close

這位對要不要承接半百年米店掙扎很久,接著又不顧我的哀嚎把我推下佈滿毒蛇火山口的臭女人

真的很用心,也很在意的為了米店的下一個更堅持、更精緻的半百努力著...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

4月某天飄著雨的晚上(好吧! 我只是想要美化場景,那天的根本沒有雨, 還差點熱死我)

一位新郎倌帶著滿心的期待和最後的一絲希望來到店裡,

他心想,台南這樣有著守舊的美的地方,不起眼的小店,是否能為他心中的文定之禮做點與眾不同的變化

全然出於自己想法,加上台灣走透透的尋尋覓覓的用心和真誠

交談中(已經超過七點了啦!我足足工作了12小時後,還得耐著性子,提著笑臉跟他懇談和交換意見)

他對文定之禮所下足的用心,不亞於臭wagi當時設定喜帖的真心和誠意

也正因為如此,臭wagi一口答應把他的想法具體化

以朋友的立場、無私的奉獻、並且不顧經濟成本考慮的情況下(這個最讓我看不開)

在我犧牲了幾天的家庭生活,就是那種半夜醒來,只能在書房找到還守在電腦前的老婆的生活

在我過了幾天,到處求爺爺告奶奶的卑微求人的日子

在長期配合的印刷店老板的義氣贊助下(我懷疑他就像我一樣,根本不記得我的名字)

幾天幾夜的操勞後,

這個東西,我是說:讓wagi沒有十分滿意,但讓我驚為天人的成品

終於可以具像的活生生的呈現在云云眾生的眼前

成品趕在新人還沒鑑賞前,搶先在本網站曝光

喜 

喜1 

那個臭女人說,我還想做彌月的...我哩咧!!!

 

 

wagi真的彌補了我在美感和設計上的不足,也確實朝著她心中計劃的精緻前進

她的堅持與我的堅持不太一致。

想要更好的想法和作為,則是相同的

誰唱過的:想到達明天,現在就要啟程...

後記:

本來我的想法是:愛情長秈,幸福九梗(?)

就是用諧音字來對應米種和喜氣

可是,我的文學造詣和米學知識還不足以做出一個完美的對應

愛情常鮮 幸福九九    更突顯了這份設計的用心

我真的有很多的不足

*秈,在來米種;梗,蓬來米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本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